医药卫生网 > 卫生健康 > 正文

河南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改选

2022-1-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郑大一附院东院区大血管外科、腔内血管外科主任宋燕当选为会长 

本报讯(记者 常娟)“外科医师分会是一个大家庭,涵盖外科的多个专业,本届委员会如何有效履行‘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职能,是我们未来重点的工作方向。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做好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为河南省外科事业的发展和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1月13日,河南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会长宋燕说。

当日,河南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采取全线上会议模式召开。河南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张水军做了筹备工作说明,河南省医学会书记郭金玲宣布《河南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改选的决定》、河南省医师协会关于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筹备经过、委员候选人条件及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工作情况。根据选举办法有关要求,产生了第三届的委员会全体委员,经过民主选举,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宋燕担任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6名副会长。

作为新当选会长,宋燕说:“特别感谢名誉会长李俊秀、王广田、张水军等老师前辈的辛勤付出,才使外科医师分会薪火相传。在我们这届委员会里面,很多是我的师长,学长和同道,正是师长、学长的高风亮节,无私奉献,甘为人梯,才让我有信心站在这里。希望全体委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河南省外科领域的水平,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河南做出新的贡献。”

就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宋燕介绍到,自己2016年从美国学习回来后,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学术交流的重要性,就从一个小范围的学术沙龙会议做起,请进来,走出去,内引外联,走基层,做联谊,历时5年,团队主办的“嵩岳血管论坛”逐渐成为中原大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大会并辐射全国。2021年12月,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嵩岳血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召开年会,这次会议,吸引国内学术公认大咖全部参会,全国共有100余家诊疗中心,河南省18个地市参与,65万人次在线参会学习。

“卫健委和学会领导,对我们的学术会议,也给出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在举办学术会议和交流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心得体会经验和不足,期待与大家分享。我也恳请各位委员,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为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开展,献言献计。相信在学会的领导下,在张水军名誉会长等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河南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一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宋燕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