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生健康 > 正文

一条评论,开发了一条生产线 驼人集团大健康布局从“微观”开始

2021-12-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陈莹莹

“王总,我经常的全国各地出差,现在又是非常时期,很需要一款日常穿的抗菌出行防护衣......”近日,驼人集团消费者事务部产品沟通会上,一条来自“驼人集团王国胜”某直播平台的评论成为了当日会议的中心议题。

“是否应该研发?市面上是否已经有这样的产品?研发出来市场在哪里......”大家各抒己见,意见不一,僵持不下。

“做,为什么不做,马上开辟生产线”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一锤定音。他说,现在是后疫情时代,商业向善、资本向善、科技向善是必选项,大健康布局就是为日常生活提供一个微细菌环境,通过对最微小地方的良性改变带给大家健康生活的改变。

“连体设计,穿脱不方便,改!抑菌抗病毒率一定要达标......”这已经是驼人集团产品线总裁程文胜驳回去的第三套方案。设计、打样、实验、测试、改进......产品要出彩,就要做到极致。

 

“样式OK、抑菌抗病毒>99%、舒适透气......”5天的时间,第一批次5000套区分成人、儿童两种类型的抗菌出行防护衣成功下线。“没想那么多,就想着现在还处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时期,大家为了生活在外奔波不容易,想着让产品尽快派上用场,而且我们有这样的技术和研发实力,就应该有这样的社会责任。”程文胜边检查防护衣的质量边说。

据了解,驼人集团通过28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科研创新实力积累,于今年10月正式成立消费者事务部,以创新研发做支撑,正式开启了自主品牌“康君博士”发展之路的新格局。

 

“这款产品所运用的季铵盐无纺布就是由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通过季铵盐的N端与微生物/病毒的包膜接触,破环微生物/病毒的包膜结构,实现接触式杀菌抗病毒。”消费者事业部总裁毛印浩说,同样我们利用这个工艺研发的季铵盐灭活口罩也是一款“明星”产品,在满足过滤的同时能够直接抗菌抗病毒。

记者在该集团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康君博士工厂店还看到像袜子、浴巾、毛巾、婴幼儿衣物等日常生活用品。“这些产品运用的是接枝棉抗菌技术,经广州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绿脓杆菌等640种以上有害细菌、真菌,抗菌率达到99%以上。”销售人员介绍道。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要靠创新+科技赋能‘大健康’产业的健康高质发展,推动健康家居生活,引领舒适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说,驼人集团“康君博士”面对国人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和健康意识,探索边界,致力打造全民、系统化的抗菌健康产品方案,中国的健康创造品牌必将为人民健康生活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