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直属单位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 刘 旸)连日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直属单位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11月2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艾防办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后,大家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以高质量举办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全省艾滋病、性病和丙肝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健康中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健康保障。
11月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大家就报告中提出的“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办公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对行政审批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国家级、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县域医共体建设,中医药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这一课题,必须加以认真对待。
10月29日上午,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确保立德树人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1月1日下午,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分析目前疫情形势、工作重点难点,按照省委“两个确保”,做好3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省委和楼阳生书记指示,提高认识,严阵以待,统筹部署;二是健全监测系统,提高疫情预判能力;三是全面提高能力建设,确保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1月1日下午,河南卫生健康干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次集中研讨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学院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深入研究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为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不断激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活力与动力;三是找准发展定位,大力发展职教高考,推动学院职业教育快速高质量发展。
11月1日下午,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该院要求,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落实年度工作目标,明确重点,实化举措,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强化安全保障,把牢“安全”阀门不放松;五要加强廉政建设。
11月2日上午,医药卫生报社召开报社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医药卫生报社要求,要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充分利用报纸、网站、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落实重点工作情况,形成强大的舆论引导力和精神推动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化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落实,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围绕各项卫生健康工作的落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报社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河南省中医药科技交流中心等单位也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谋划2022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确定了明年全年度工作目标和具体计划,为“两个确保”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