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生健康 > 正文

郸城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世界血栓日”义诊活动

2021-10-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孙小明 崔宏博)10月13日,为喜迎“第八个世界血栓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血栓性疾病严重性的认知,普及血栓性疾病的防治知识,树立科学的防栓抗栓理念,促进血栓性疾病的预防。当日,郸城县人民医院抽调介入血管外科、神经重症介入科、心电图、彩超室等科室骨干,深入县总工会开展血栓防治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的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并借助“流动医院”车上的彩超、生化、放射等设备为有医学指征的患者进行详细检查,同时,针对每位就诊者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问诊,分析病情和用药指导,提供切实可行的诊疗建议等,指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本次义诊共有10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诊疗,发放各类血栓性疾病防治的宣传册共200余份,受到了现场公众的一致好评。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