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三附院启用新国医馆

2021-9-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中医微信)

 

本报记者 通讯员 李志刚

 

“中医三附院是我家,我爱我家。我要干到老学到老!” 9月2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国医馆正式开诊。93岁高龄的国医大师张磊在开诊仪式上说,将尽自己所能,继续在这里为中医事业发展作贡献。

 

开诊仪式上,张磊满还怀激情赋诗一首盛赞新国医馆开诊:“中医三附院全欢,今日馆开带笑看。序属秋天丹桂馥,各归其位共安安。”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介绍,新国医馆的启用,是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院内老专家用妙手仁心佑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他们精心带教、传道授业,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院将继续服务好名老专家,助力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

 

升级改造后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三附院新国医馆诊间环境优雅,中医药氛围浓厚,处处彰显中医药元素。今后,院方将致力于把国医馆打造成师承教育的典范院校教育的延续科研创新的平台,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建好特色鲜明的国医馆。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