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周口市人民医院积极筹备急需物质驰援灾区人民

2021-7-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胡艳梅)洪水无情人有情,面对周口市扶沟县出现的严峻汛情。7月27日上午,周口市人民医院院长皮精英、院党总支书记王秋香、副院长杨恩中带领着本院医疗救助队人员及志愿者,乘坐装满防汛物资及应急药品的巡诊车辆前往扶沟县曹里乡开展驰援灾区民众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该院此次捐赠的救灾物质为当地灾民急需的生活用品及医用药物,分别为医用口罩4000个、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120瓶、九信黑芝麻160罐、84消毒液160斤、藿香正气水2000支、阿奇霉素针4000支、诺氟沙星胶囊400盒、磷霉素氨丁三酸散360瓶、塑料布20卷 、雨衣100件。  

面对曹里乡相关负责人及广大灾区民众的真诚致谢,该院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肩负“救死扶伤”社会责任的人民医院无论克服多大的困难,都会第一时间助力扶沟受灾区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尽快度过难关,早日重返家园。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