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睢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

2021-7-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马雷)7月27日下午,睢县卫健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乡医院院长、主管安全生产副院长及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咏梅主持。

会议指出,受台风“烟花”影响,根据气象部门预报,7月28日至29日,商丘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4家县直医院、23家乡镇卫生院及二级机构要高度重视,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及时制定预案,研究应对措施,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牢记一个金目标。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做足准备工作,确保在暴雨来临时不停水、不停电、不出现伤亡;二是责任再压实。各单位要扛实主体责任,落实属地责任。 7月28日至29日,主要领导要在岗在位,统一指挥,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严阵以待,强调工作落实,形成一个闭环。同时,值班值守要做到全方位、全信息,卫健系统全员上阵,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三是措施要过硬。要把握好防汛工作“排”“堵”“转”“保”四个重点环节;四是落实好三个责任。具体要落实好技术、巡查、行政管理三个方面的责任,固定到人,做到有人管、有人问。五是组建一支抢险队伍。其中县直医院不少于200人;六是要科学处置。院长要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全员上下要响应全市二级响应;七是准备要到位。具体做好抢险、救灾物资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同时,要做好医疗卫生保障应急救治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文件精神,对各单位防汛举措进行了提醒。针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各单位做到重视到位、措施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