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7-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高鹏捐我热血助他人,奉献爱心展风采。7月27日, 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公司各岗位的57名员工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公交人”的大爱和温暖。

 

 

一大早,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就来到在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大楼前,为避免拥挤,公司采用分批次,错时间段的方式组织献血,大家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地填写了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依次等候献血。参与献血的员工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的新同志;既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公交驾驶员、修理工师傅们,也有公司的党员干部。虽然他们的年龄、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大家都希望能帮助那些临床急需用血的病患,用自己的热血为他们的生命护航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向社会传达着无限的温暖。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向社会献出一份份爱心,诠释了我市公交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我市公交人的大爱情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