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罗山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为我省受灾地区爱心捐款

2021-7-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该院党委书记王俊、院长方福平及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带头捐款。

 

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情景


  

保洁阿姨也积极捐款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玉霞)罗山县人民医院7月27日介绍说,以来,我省各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以郑州、新乡等地最为严重,防汛形势十分紧迫。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医务人员,罗山县人民医院时刻关注着灾情和被困人员安危,为彰显院社会担当和感恩情怀,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院内开展“洪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罗山县人民医院向洪灾地区募捐活动的倡议,通知发出,全院上下立即行动起来。

7月26日下午三点,在院大礼堂全院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群众的深情关怀。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捐赠现场大家自觉排起长队,将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灾难时刻

虽然我们的力量渺小,但仍迫切希望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涓涓爱心汇聚成流,一份份捐款不仅表达了大家守望相助的爱心,更绘成了一道靓丽而暖人的风景。有了大家的支持,灾区群众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据了解,该院内近8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募集现金9万余元,通过县红十字会捐到郑州、新乡受灾严重地区。罗山县人民医院在新冠疫情期间,各界人士伸出援手,帮助人们度过了难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洪灾面前,全院上下积极开展爱心捐款,真情回报社会,发扬了罗医人的大爱情怀,展现了罗医人的担当和感恩精神。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