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遂平仁安医院开展“健康中原行 大医献爱心”医疗科普走基层义诊活动

2021-7-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孙丹)根据河南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和健康促进“321”行动的通知》要求,7月27日上午,遂平仁安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该县石寨铺敬老院开展“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千人百场医疗科普走基层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该院医疗服务队在石寨铺卫生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石寨铺敬老院的院民免费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把脉问诊,悉心的了解他们的病情,生活习惯,并现场详细解答了院民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让院民充分了解疾病的危害与防治,提高院民的健康意识。通过此次义诊和宣教活动,不仅给百姓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医院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义诊活动,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更好的保障群众健康。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