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情系弱势群体 护航患者健康

2021-7-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刘红杰)漯河市卫健委今天介绍说,7月18日上午,漯河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分管人口家庭发展、计生协工作的王新慧在浏览暖心家园巾帼志愿服务群信息时,得知计生特殊家庭、召陵黄岗村村民黄全芬突发急病住进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计生特殊家庭暖心病房),她放下同样正在住院治疗的爱人,提着礼品赶来看望黄全芬老人,了解患者的病情。

19日中午,志愿者刘红杰再次接到了黄全芬爱人韩莹大姐打来的电话,电话里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她说:“王主任今天上午又来病房探望了,问我家有啥具体困难,还特别嘱咐主治医生和护士长,在治疗和护理方面尽最大可能地倾斜计生特殊家庭,他们太不容易了。她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俺,处处想着计生特殊家庭的困难和需求!”

据了解,漯河暖心家园不断探索帮扶计生特殊家庭服务新路径,充分利用120指挥平台优势和挖掘医疗健康资源,启动由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医疗巾帼志愿力量组成的互助应急小组应急预案,随时应对辖区内帮扶对象出现的突发事、急重事和意外状况,为计生特殊家庭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