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暨博士工作室在渑池揭牌

2021-7-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通讯员张鑫)7月16日,渑池县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暨博士工作室人员聘任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研究生导师、教授张运克,渑池县政府副县长李勇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伟主持。

李勇指出,近年来,渑池县中医院充分利用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不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使医院人才培养方面迈上新台阶,医院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此次活动标志着中医院在医疗卫生服务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是我县强力推进人才强县,加快发展步伐的重大举措。希望县卫健委、县中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与上级医院加强合作交流,为聘任博士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聘任博士对中医院的医疗卫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为医院传经送宝、指点迷津,推动健康渑池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运克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活动是响应中央宣传部、团中央的号召,以“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组织专家教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社会实践小分队,通过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科学普及等社会实践活动,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健康中国。此次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和博士聘任,将进一步增强河南中医药大学与渑池县中医院开展教学、临床、科研、康复等全面合作,将党史教育做深做实,为群众办实事,为渑池人民提供更优质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与渑池县中医院院长张智红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