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携手同心战疫情,健康素促行动-中原大健康全面助推全民健康素养促进的新模式诞生
】【关闭 2021/7/28 15:34:3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人民带来严重的身心健康的伤害,疫情给公共卫生事业带来大考验的同时也给全民上了一节印象深刻的健康素养课,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等日常健康素养问题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人们开始意识在生活中健康素养的重要性。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服务系统是围绕“健康中国”呼唤有健康素养的中国人,围绕健康素养是人类的素养,围绕健康素养是健康中国的基础,围绕健康素养是国民综合素质的体现,中原大健康致力于健康管理产业研究,迎合社会对健康需求而诞生的全面助推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新模式。

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升至23.15%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提升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在打响疫情防控战的基础下,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好疫情防御攻坚战;人们提高对健康素养的认识,从日常卫生小事出发,做好个人卫生的同时,共同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力推动了健康素养水平提升。据有关数据显示,我们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逐渐上升,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升至23.15%。

多项举措并施,中原大健康助力全民健康素养提升

河南省中原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健康中国、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号召,借助“互联网+”高新技术,打造中国大健康领域生态体系,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AI技术、云技术等创新型技术,致力于优质健康科普内容生产、自媒体矩阵传播、健康数据监测、健康信息精准化推送、健康管理系统研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等相关方面研究。

1、弘扬大健康理论

随着时代发展,大健康作为一个对身心健康全局管理的理论孕育而生,它事关人们的衣食住行对身心健康的影响,中原大健康产业基于人民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求,以“高科技、大健康”为核心工作理念,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和趋势,弘扬大健康理论,打造大健康产业科技品牌。

2、加强健康素养知识传播力度

在“互联网+”创新形式的基础下,中原大健康产业将健康管理知识转通俗易懂的小常识,提供优质健康科普栏目、健康科普短视频、健康科普图文、健康科普直播的创作和传播。通过各种有趣灵活多变的形式开展全民健康素养科普,更有助于人们提高健康素养。

3、推动健康素养产业升级转型

中原大健康立足大健康产业:通过“互联网+医疗专家访谈+短视频+健康栏目+精准健康科普”的方式,打造健康科普IP,为卫健系统、医疗健康从业者、健康服务机构、患者和大健康产业;公司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医学和健康管理服务等多个学科相结合,为客户建立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数据库,提供精准的健康素养促进服务。

中原大健康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精准服务,以全面助推全民健康素养促进的新模式,用实际行动推动健康素养产业的升级转型。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