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选择move free益节,用天然成分养护关节
】【关闭 2021/7/28 14:41:2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随着人们健康保健意识的加强,市面上的健康养护产品也越来越多,但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因此产品的成分越天然,往往越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就比如专业关节护理品牌move free益节。其母公司作为专注于提供营养补充产品的品牌,拥有八十余年的发展历史,这也为move free益节的发展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现如今,我国人民对关节养护的重视程度不足,这也导致了在中老年群体中关节问题频发:关节炎患者在60岁的人群中约占50%,在75岁以上的人群中占比则超过了80%!大多数人并不了解关节问题的产生原因,认为关节问题是“老年病”,是不可避免的。其实大多数关节问题都是日积月累之下,关节不断磨损导致的,是可以通过日常养护提前预防的。例如,服用move free益节就是通过外源的为关节补充营养、提供原料,从而确保了关节的自我修复能力,从根本上预防关节问题的产生。

以Move Free益节的氨糖系列产品为例,其主要成分是氨基葡萄糖(氨糖)和软骨素,这两种成分都是人体本身所含有的,因此外源补充对人体健康无害。但并非人体含有就不需要补充,氨糖、软骨素的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加速流失,一般在25-30岁之间,氨糖、软骨素的流失就已经开始了,因此需要外源的补充。

氨糖是一种控制着人体关节软骨与滑膜再生,并且可以加速滑膜产生滑液的物质。【1】口服氨糖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对于健康关节,氨糖可以抑制关节软骨的分解,增加关节处滑液的含量;对于受损关节,氨糖可以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帮助关节生成新的软骨,刺激滑膜为关节补充滑液。[2]软骨素可以抑制破坏软骨的酵素,避免软骨被分解或溶解,同时修复关节软骨,减轻关节疼痛、肿胀,让关节恢复活力。【3】

在选择氨糖、软骨素产品时,切忌盲目,要选择像move free益节这样正规品牌,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相信科学配比、成分天然的Move free益节,可以帮助更多深受关节疼痛患者恢复关节活力,让更多重视关节养护的人远离关节问题的困扰。

参考资料:

1.《2015年中国骨关节炎防治认知白皮书》发布.央视网[引用日期2020-02-27]

2.兰为民著. 慢病解惑[M].2012 第136页

3. 1. 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2016, 59-61.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