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士

2019-7-4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

2.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60cm及以上;

3. 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7月4日以后出生),有护士执业资格者优先;

4. 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的护士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1987年7月4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 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4. 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均可。

(二)报名时间:7月4~12日(8:00~12:00,15:00~18:00)。

(三)报名地点: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5号楼207室(地址:济源市沁园路100号),邮箱:jyeyrsk@126.com;报名咨询电话:0391-6620191。

(四)报名要求:

1. 现场报名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备案注册表、护士执业证、资格证等(上述所有证件须交复印件2份,A4纸张)到报名地点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所有证件原件及2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2.填写《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信息采集。

3.网上报名者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备案注册表、护士执业证、资格证、1寸彩色照片、《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到报名邮箱,报名表在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官方网站下载。

4.符合身高要求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人员不受岗位限制、专科学历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的比例应达到2.5: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招聘岗位数。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  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2.面试: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全部参加面试,专科学历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名次并列者可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

3.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  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还不能确定名次的,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

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  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对象,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其  他

此次招聘每个环节的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在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和网站上予以公布,请应聘人员注意查阅。

附件.招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