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招聘工作人员

2019-6-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医院业务发展和工作人员岗位空缺情况,现将工作人员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招聘岗位、人数及报名条件,详见《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
    二、招聘条件
   1、应聘临床岗位的人员须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如无执业证书,未注册时间不超过两年);
   2、具有河南省或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5、身心健康,热爱招聘岗位工作;
   6、岗位规定的其他报名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工作程序
    1、网上报名:凡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3日,登录医院网站医院版,点击“人才招聘”栏下的招聘信息,在相应的招聘方案下方点击“我要去应聘”,逐项填写个人应聘信息,确认提交后自动生成报名表完成报名。
    2、现场资格审查安排:网上报名且报名状态显示“审核通过”的人员,根据网上报名个人院区及岗位选择情况,分别到洛阳、郑州两地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确认(选择白马寺、康复院区岗位的报名人员统一到洛阳院区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和确认)。
    洛阳院区现场确认地点:住院部3号楼六楼大礼堂
    郑州院区现场确认地点:郑州院区4楼报告厅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8:30—11:30;15:00—17:30
    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基础学历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医师资格证等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证期内的学信网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同时提交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综合考核:笔试、面试工作由我院根据招聘岗位、专业的实际需要确定。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博士学历的应聘者,直接进入面试。
    我院将在网站公布综合考核的相关信息,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有关待遇
    最终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上级及医院有关规定执行。其中:
    1、符合条件的博士毕业生,按程序办理事业单位编制,按规定给予安家费及科研启动经费。
    2、特别优秀或有标志性重要成果且医院急需的特殊人才,可根据引进人才的实际,采用“一人一议”模式。
    3、其他人员按人事代理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4、所有录用人员办理五险一金。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语音电话通知和医院官网上发布的最新通知。
    2、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资料真实可靠,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3、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
    0379-63546258、63546513(洛阳院区);
    0371-85965011(郑州院区)。
    洛阳院区医院地址:洛阳市瀍河区启明南路82号,从火车站乘5、10、41、56路公交车,洛阳龙门高铁站乘76路公交车,东花坛正骨医院下车即到;

     郑州院区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平路100号(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汇处)。

附件.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计划一览表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