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冬日暖被
2019/1/10 9:59:1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真的感谢杲医生帮我解决了困扰多年的疼痛,而且看病费用还少,这一床新棉被你一定要收下啊”。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疼痛科医生杲卫龙接到患者张大爷赠送的一床新棉被,被杲医生微笑着婉言谢绝,“治疗疼痛是我们的专业,也是我们的职责,您的疾病得到很好的治疗,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在这数九寒冬,患者感激之情特殊的表达方式同样也感动和温暖着科室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心。
    家住灵宝市豫灵镇的患者张大爷,因“间断腰部困痛2年”为主诉,于近期入住该院疼痛科接受治疗,因长期经受腰部疼痛困扰,十分痛苦,多家医院求医未有效果,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市一院疼痛科,科室杲卫龙医生为他详细做了体格检查,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腰4椎体滑脱、腰椎骨质增生、胸12椎体陈旧性压缩骨折、腰椎管狭窄。在住院期间,杲卫龙医生通过仔细询问其病史,依据科学的临床诊断,为他制订出了详细的诊疗计划。同时,不仅用心为其解除病痛,更关心他的饮食起居等生活,常常与他拉家常沟通交流,减轻其思想负担,科学指导锻炼及生活注意事项。经过杲医生精心的治疗,经受多年疼痛折磨的张大爷腰部疼痛明显减轻,心情好胃口好了人也精神多了,为了表达对杲卫龙医生的感谢,因常年经营着弹棉花缝被子生意,就特意专门缝制了一床厚厚的新棉被赠送给杲医生表心意。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