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确山县卫计委多举措扎实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
2018/8/13 16:02:4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党组为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从5个方面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委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举办知识竞赛等形式,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
      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依托QQ群、微信群、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国家、省、市、县主要媒体重点报道和重要评论,中央、省、市委、县委学习部署和理论解读文章,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
       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严格执行“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对标贯彻干部任用条例,规范选人用人。严格落实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谈心谈话、提醒、约谈、诫勉及重大问题和个人有关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全面加强对干部的经常性管理监督。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推行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继续整治“四风”问题,重点加强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抓好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
       积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该委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确山县卫计委  高运洪 李海军)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