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泌阳县计生协庆祝中国计生协38周岁
2018/5/30 11:40:3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程瑞军)5月29日,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和第20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泌阳县以“会员尽职责·计生惠民生”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宣传活动日”启动仪式在行政路中段县委县政府大门前的广场上举行。泌阳县政府、县卫生计生委、县计生协会、县避孕药具管理站、县妇幼保健院及城区泌水、古城、花园街道计生协会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文艺表演、义诊、咨询服务和避孕药具及宣传书籍、彩页免费发放等活动,其间,还穿插了计生协会知识抢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免费义诊300余人;发放“妇幼保健”“计划生育健康指南”“生育关怀进家庭  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家庭医生签约知识”等宣传材料8000余份,避孕药具6000多只,环保购物袋6000余个,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会组织的作为和影响。有利于进一步树立和宣传计生协组织作为计生群众贴心人、娘家人的形象;有利于积极营造家庭友好型发展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