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泌阳县“护士节”文艺晚会“嗨”爆全场
2018/5/15 10:02:0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程瑞军) 5月12日晚,由中共泌阳县委宣传部、泌阳县卫计委主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河南中泓尚城联合承办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在人民路泌水河大桥南头泌水河公园举行。县卫计委主任孙书贵致辞,副县长侯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观看演出。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中,有动感十足的健美操《Dar,unde esti》,有柔美的瑜伽表演《一袖云》,幽默诙谐小品《感谢有你》,也有充满古典韵味的舞蹈《伴君常开花一朵》等,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嗨爆全场。
        
     
         (图1  县卫计委主任孙书贵致辞)
      众所周知,有这样一个被称为“白衣天使”的群体,她们整天用无微不至的护理换来了患者的康复,她们的工作平凡、枯燥、劳累,却无比神圣,她们就是——护士。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泌阳县委宣传部和全县卫生医疗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推动泌阳县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2  县人民医院表演的小合唱《希望之火》)
     (图3  县妇幼保健院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妇幼礼赞》)
     (图4  演出成功圆满结束)
      据了解,在5月9日和5月10日,泌阳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及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分别举行了以护理为主题的广场文艺汇演活动。医护工作者们以诗歌朗诵、舞蹈、歌曲、健美操等形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丰富了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护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每场晚会都载歌载舞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