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泌阳县隆重开展红十字69周年纪念活动
2018/5/10 8:55:0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程瑞军) 今年5月8日是国际红十字69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红十字宗旨,壮大红十字队伍,大力开展扶危济困、助残敬老、健康保健、关爱生命、关心弱势等活动,推进公益事业发展,培养社会公德意识,5月8日上午,由泌阳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各单位相关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的泌阳县2018年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一号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禹果主持,县卫计委主任孙书贵首先宣读了《泌阳县2018年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暨“博爱在天中”活动方案》和《泌阳县2017年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最后由县政府副县长侯杰就“肯定成绩、完善基层红会组织、规范创新服务和做好募捐救助”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讲话。
      
       会议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同志们来到县委、政府大院大门口外的宣传服务台前参加了“携手人道、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献血和捐献干细胞活动。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