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乳房重建高峰论坛在泌阳县人民医院举行

2018-3-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褚红梅   程瑞军) 3月16日,第四届中国乳房重建高峰论坛(泌阳站)在泌阳县人民医院内科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泌阳县卫计委医政股长郭秀春、副股长杨清谦及全县兄弟医院同仁30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泌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海云主持。
       本次论坛大牌云集,共邀请到了南方医科大学外科学博士、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教授王建、河南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李文涛、开封市妇产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江飞、河科大一附院甲状腺乳腺肿瘤外科主任卫利民、河南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二病区护士长韩智培等国内多位知名专家。
       
       各位专家讲授了乳腺良恶性肿瘤的规范化治疗,针对乳腺重建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会上还进行了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泌阳县人民医院“互联智慧-乳腺专科联盟单位”授牌仪式。会议结束后,泌阳县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侯静陪同专家进行了查房和手术。
       本次会议是泌阳县乳腺专业学会领域里规格高、注重于规范化治疗的一次学术盛宴,乳腺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直接影响患者的预后,这次会议吸引了全县300名医生到会学习。有利于提高基层医院乳腺外科医生的诊疗水平,造福众多乳腺病患者。
 
       泌阳县人民医院乳腺科是该县唯一一家治疗乳腺疾病的专业科室。率先在该县开展乳腺良性肿瘤射频消融术、乳腺肿瘤穿刺活检、乳腺肿瘤微创旋切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房整形术、非晡乳期乳腺炎的内外科联合治疗。急慢性乳腺炎、积乳疏通术、乳腺良性病的中药治疗等。填补了该县多项空白。
责任编辑:张永霞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