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正文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张志鹏)1130日下午按照汝州市统一安排部署,在市卫计委机关北二楼会议室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上由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建义同志给大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崔建义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立足我市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青松强调:一是各单位、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的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在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中打牢思想基础。三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学习促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科学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卫生计生委全体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以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张永霞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