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招聘】新乡医学院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招聘40名科研人员

2017-9-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新乡医学院新组建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旨在将临床医学(新医第二附属医院-河南省最大的精神疾病治疗中心)与前沿自然科学紧密结合,促进临床与基础研究共同发展。研究院的建设得到了新乡医学院和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的共同扶持,研究经费充足,拥有众多一流的科研平台。现在,这个科研团队也期待你的加入,在临床与科研的双平台上共创佳绩!

    拟招募一批优秀的科研工作者,均采用聘任制,年薪制。

    1)课题组长PI(5人):

    学校聘为特聘教授,要求全职来学校工作。学校根据需求来组建实验室并在研究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PI第一个聘期的待遇,一人一议,根据资历和潜力来衡量。

    2)青年研究员(15人):

    要求具有生物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入职后主要从事精神分裂症、阿兹海默等神经退行性疾病机理、衰老疾病机理及治疗、神经修复与功能、模式动物、材料与分子影像应用、蛋白组学、干细胞与再生等领域的研究。根据研究基础与业绩,18万起薪,上浮到30万元。同时,研究院鼓励优秀的青年研究员成长晋升为独立的课题组长(PI)。

    3)技术员(20人):

    要求具有生物相关教育背景(神经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工程、生物学、生物化学等专业)的优秀硕士或本科毕业生。工资待遇采取年薪制:硕士技术员待遇6万起薪,根据具体业绩奖励浮动1-2万。本科生技术员待遇5万起薪,根据具体业绩奖励浮动1-2万。

招聘计划及联系方式

新乡医学院精神神经医学研究院2017-2018年度招聘计划

 

    有意来我院应聘者,请与招聘工作人员(赵老师18236192862/0373-3831324)联系并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发送到:151009@xxmu.edu.cn(邮件标题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1、交通方式:①新乡火车站→新乡医学院(乘坐公交62路/K62路/7路向阳路新中大道下,打车约20元。)

    ②高铁新乡东站→新乡医学院(乘坐公交9路/K9路/留庄营新村下,56路/K56路向阳路新中大道下,打车约20元。)

    2、学校对前来面试的博士人员的交通和住宿费用给予报销。

    3、面试人员请准备PPT(个人简介、研究内容、实验方法等)。

责任编辑:朱晓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