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平原街道办事处开展“金秋助学 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活动

2017-9-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又到一年金秋时。每年的这个时候,莘莘学子背上行囊,带着对新学校生活的向往,准备振翅高飞。然而,在他们中间有些孩子却因为家庭贫困而徘徊于学校门前,沉重的现实拖住了稚嫩的翅膀。这时候的一点点帮助,也许就能守护他们梦想的种子,就可以改变这些孩子的一生。

为进一步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如愿进入大学校园完成学业,827日,梁园区平原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振华带领班子成员走进社区,为辖区内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每到一户,刘振华一行都为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2000元,希望受助的学子自强自立,志存高远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转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早日成长成才,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为3名考上一类大学的计生户子女发放了金秋助学从更深次的意义上来说,“金秋助学”不仅仅圆了寒门学子读书梦,也不仅仅是钱的事,彰显的是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让爱心传递爱心,让更多的梦想离他们越来越近。(谢红雨 杨小伟)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